ETERNITY

Hi~这里是ETERNITY
称呼请随意

【德我】相识·舞会

#私设如山

#ooc

#第一人称视角

#双向暗恋



◆女主视角◆


1.

   我是简·斯纳缇,家族来自法国,纯血。家族历史?那说来话长。




2.

    我在霍格沃茨的一年级,平平淡淡,几乎都是与好友在图书馆与休息室度过。羊皮纸的香味贯穿始终。

    虽说拉文克劳不关心各种学院纷争,但马尔福和救世主的故事?大概所有同级的都知道,大概半个学校的也知道。




3.

    二年级,我进了院魁地奇队。在空中的自由,俯视万物的奇妙视角,速度、敏捷……

    作为魁地奇忠粉,每场比赛我都会去。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那场比赛,大概是最糟糕的了。金色飞贼在马尔福脑袋边上他都看不见,忙着调戏救世主。还有,洛哈特他还是教授吗?




4.

    三年级,小天狼星和摄魂怪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日常学习。一次我去帮室友向庞弗雷夫人要一瓶魔药,却瞥见病床上的一抹铂金。学校大概是消息传播得最快的地方了。去招惹鹰头马身有翼兽?这大概是世界上最蠢的事情了,他到底怎么想的……那是我第一次开始注意到他。他的金发,他修长的手指,他银色的戒指,他的嚣张,他的认真,他的一切。




5.

    其实他的魁地奇真的不错,他的魔药也很优秀。马尔福的金发真显眼。他和潘西·帕金森很亲近……

    算了算了,学习,学习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我和德拉科?

    不可能

(不知何时起,即便是听到他对别人不合时宜的挖苦我也觉得好笑,天平早已向他倾斜,无论对错。)





◆德拉科视角◆


1. 


 

    为什么斯内普教授给一个拉文克劳的魔药打了O?

     ……   

     为什么那个拉文克劳……



2.

    她是一个斯纳缇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为什么西奥多可以和她走这么近?



3.

    她是我知道的第一个魁地奇如此优秀的纯血家族小姐。




4.

    我躺在病床上的样子居然被她看见了。

    


(克拉布和高尔: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德拉科最近天天跑图书馆。要么就是疯狂练习魁地奇。)





「舞会」


◆女主视角◆



6.

    三年级的暑假,不知道为什么我哥韦恩突然准备举办生日宴会。我想着躲在楼上的藏书室,但显然,在自家庄园里举办的宴会,我不得不出席。

    在开场10分钟得知有舞会,发小西奥多却以要看书为由拒绝跳舞。宴会的客人几乎都是英国的纯血家族,堪比斯莱特林校友会,我简直格格不入。没错,韦恩是个斯莱特林。  


    

◆德拉科视角◆


5.

   韦恩·斯纳缇的生日宴会

   我看见她站在那里手足无措,还有10分钟开场,她的舞伴呢?

    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等我反应过来,我已经走到她面前了。

    



◆女主视角◆



7.

    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,好像是德拉科·马尔福向我走来,先嘲讽我没有舞伴,然后满脸傲娇地表示可以勉为其难作我的舞伴。

    他的耳尖红了……

    他的灰色眼眸真好看……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那支舞简直配合得天衣无缝……



8.

    开场舞一跳完,我突然开口问他要不要溜出去,我大概是向格兰芬多借了勇气。我的脸一定很红。



9.

    我带他去了花园,坐在秋千上。那夜的星星很漂亮……我看见了远边的天龙……








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接下来是一点碎碎念

#如果有人感兴趣,会码后续或是扩写

 欢迎评论&提建议

#关于作品&设定:简和德拉科不是青梅竹马

 (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青梅竹马。)

#码文初心是德拉科,主要为自己高兴,不喜勿喷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