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Hi~这里是ETERNITY
称呼请随意

【德我】共白首

#婚后小甜饼 

#私设ooc 

#周初就写好了,拖到今天才发,希望你喜欢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诗经·击鼓》 

 

1. 

 

◎婚后 

 

     战争已经过去很久,而我们都为工作而奔波着。那段记忆逐渐沉寂在记忆深处,很少再去回忆。我们在战后用尽精力重塑与经营马尔福家族的辉煌与地位。 

 

      他偶尔会向我抱怨魔法部的琐事,我也会和他讲在圣芒戈的烦心事,生活忙碌而又平静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望着他灰色的眼睛,我还会心跳加速,一如当年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If someone ask me why I love you, I think I could only answer it's because of you and me. 

 

       斯科皮的到来使我和他都有些措手不及,在那些心情上下起伏,所有的糟糕日子里,也许最大的安慰是他一直都在。 

 

 

 

2. 

 

◎斯科皮二年级 

 

       周末要去国王十字车站接斯科皮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我和德拉科幻影移形到附近的巷子里,再一起走向车站。麻瓜的街上已经洋溢着浓浓的圣诞节氛围,而德拉科难得没有对麻瓜们发表任何评论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牵着我的手,十指相扣。我不用转头看他也知道他那宣誓主权的霸道样子。他笑起来很好看,即便是那不怀好意的笑容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红色的蒸汽火车缓缓驶进站台,我转头看边上的他,他也正望着我,相视一笑,学生时代的往事恍如昨天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铂金发色的男孩出现在喧闹的人群中,冲好友挥手告别后,推着行李向我们跑来。他和小时候的德拉科真的好像。 

 

 

 

3. 

 

◎斯科皮七年级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刚到家,身后的壁炉又窜出绿色的火焰。德拉科从背后搂着我,略显不满地看着我手中的那封信,没有说话。大概是我们的计划又被打乱了吧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德拉科本以为斯科皮会留在霍格沃茨和女友过圣诞节,但他突然写信说会回来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斯科皮又长高了些,准备着即将到来的N.E.W.T。一家人坐在藏书室里翻书的感觉真的不错。靠在德拉科身上,享受着久违的放松与午后的宁静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那股淡淡的古龙香水味。然后,是一个吻,轻柔,绵长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(斯科皮:我!?我想回霍格沃茨……) 

 

 

 

4. 

 

◎斯科皮婚后 

 

     接下来的一切就都是斯科皮自己的事了。我和德拉科辞去工作,想去逛逛这个世界。他对麻瓜的厌恶渐渐被时间冲淡,也使我们能去麻瓜世界看看。我们不曾为金加隆而发愁,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那段时间我们很少再回庄园,直到那个新的生命的降临,我们才增加了回去的次数。不敢相信我和他的路程早已走完一半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尽管已不复昔日的外貌与活力,我们仍然是我们。 

 

 

5. 

 

◎白首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还有最后的一段路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回到霍格沃茨故地重游,重新探索了那些曾经躲藏过的角落。两个头发花白的身影穿着有些不合身的校服在走廊里游荡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又忆学生时代的我们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最后的那些日子里,我们都呆在马尔福庄园,很少再外出。我依然会为他心动,一如往昔。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,吻我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牵着手,一起走到白头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I love him till the very end. 

         And love never dies. 

 

 

 

 

How Do I Love Thee? 

---by Elizabeth Barrett Browning 

How do I love thee? Let me count the ways. 

I love thee to the depth and breadth and height 

My soul can reach, when feeling out of sight 

For the ends of Being and ideal Grace. 

 

 

-------The end---------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 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