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Hi~这里是ETERNITY
称呼请随意

预言家日报·人物专访

#内含 Fred&George / Neville / Ron

#ooc

#双视角


【双子×你】

*格兰芬多&格兰芬多*


Q:在一起最有意思的一件事?


       恶作剧

       他们有全世界最棒的点子!

     (这就使得我恶作剧成功后更有成就感了哈哈哈哈哈哈!)

        方法?你想知道捉弄他们的方法?嘘…………秘密……我是绝对不会说的。


Q:在一起最有意思的一件事?


     (F&G)哈哈哈哈必须是恶作剧。

     (F)她会来想办法捉弄我们,但是!作为全校最棒(G)最棒(F)的恶作剧策划者,我们猜到了她几乎所有的行动。

    (G)尽管如此,我们是绝对不会告诉她的。她得意的样子很……(F)可爱。     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两间采访室的人都很快离开,嘴里都念叨着要给对方一个“惊喜”……




【纳威×你】

*格兰芬多&赫奇帕奇*


Q:最喜欢一起做的事?


      在魔药课上两人制作魔药。

      我知道纳威超级讨厌魔药课,主要是因为那个老蝙蝠……嘘……这里没有斯莱特林的人吧……咳咳

      但是他每次求助我的眼神,那个puppy eye,我又怎么会拒绝帮他呢?虽然……我的魔药也不是很好的样子……


Q:最喜欢一起做的事?


    草药课,一定是草药课。

    两个草药都很好的人真的很有共同话题。

在聊草药的时候,她的眼睛里有光。我喜欢两个人一起忙忙碌碌移植草药的时候,我们永远接的上对方的行动。 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猫头鹰敲了敲窗子,纳威站起身,解下猫头鹰脚上的信件,“我得走了,回见。”

    他牵起坐在门口等他的女孩,两人依偎着消失在走廊尽头。




【罗恩×你】

*格兰芬多&赫奇帕奇*


Q:对他的第一印象?


      黄金三人组之一

      救世主最好的朋友之一,虽然四年级的时候……不过还是和好了不是吗?

      但是他真的不擅长……学科上的东西。所以……典型的格兰芬多但有点……呆,也许?总之很可爱。


Q:对她的第一印象?


    有一次我溜去厨房,看见她刚好从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出来。她对我笑了一下……咳咳……赫奇帕奇的人似乎都很友善。

    但她吧,有种特殊的吸引力,嗯……她皮肤很好。

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她走进房间,手上拎着一个小袋子。

    “你们一定要尝尝,”他笑起来,“她做的点心是最棒的。”




#双子 尝试写出两人互相接话的默契

#真的不大会写罗恩

#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