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Hi~这里是ETERNITY
称呼请随意

【德我】Lithromantic

#私设ooc 

#lithromantic,性单恋,一种性取向,指的是在你对某个人产生好感后,当他对你有同样感情后,你就会讨厌这种感情,甚至不再喜欢他。 

#是刀 

#第一人称 

#蛇鹰 

#双视角 

 

◎灵感提供:@Rita Eucliffe 

 

◆女主视角◆ 

 

1. 

        我好像喜欢上隔壁学院的院草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只是二年级的惊鸿一瞥,看他走路带风,满脸的骄傲与对他人的不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总想讽刺救世主,但都……不怎么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典型的斯莱特林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2. 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斯莱特林的魁地奇比赛我每场都在。我喜欢抬头看着那一抹金色在空中晃来晃去。 

        可惜我们不是一个学院的,否则我们就一起训练了吧,能和他一起玩魁地奇应该会很开心。 


 

3. 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少在大厅待很久,但现在不是了。他进来时总有两三个跟班在后面,就算隔得很远也能看见他那眉飞色舞的样子,笑得张扬。 

       看到他我会悄悄开心一天,记忆中的色彩也是明亮的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4. 

       上课的时候,视线会不由自主地瞟向他。 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觉得我太不正常了。 

   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公共休息室相隔太远了,一起上的课又不多……哎 

       咳! 

       …… 

 


5. 

        他应该会邀请帕金森小姐一起去舞会吧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 

 


6.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他今天对我笑了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我并没有意料之中的满心欢喜,这很奇怪……

 

  

7. 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反应可能过激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是这样,在天文台上,他给我带了一个纸鹤。我看见他灰色的眼睛里溢满紧张与兴奋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轻轻打开纸鹤,看了信的内容,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几乎是一下子僵在了原地。 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逃了,以我最快的速度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抱歉,很抱歉让他就这么站在那里,带着一丝不知所措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些心慌,回到寝室是心脏还跳得很快。我在发抖,全身冰凉。一切都带着一种压抑的灰色。 

       这不是我所想的惊喜与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为什么。 

 


8. 

        他再来找我时,我让他滚。 

        先前的爱慕不知所踪,只觉得烦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现在我几乎每天都会看见他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真是……恶心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尽了所有办法在远离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能看出他的失望,生气,愤怒,不解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我怎么了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更想一个人待着。 

 


9. 

        黑魔王回来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也离开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我反应过激吧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我转到布斯巴顿上学,这里很好,离他很远。 


 

10. 

       那本写满了他的日记,被我锁在盒子里,放在了架子的最高处,许是再不会拿出来。曾经的某个时刻,他是我的一切。日记里,是少女的小心思,是我在曾经对他所有的爱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无法接受他人的爱,便也孤身一人,走到了最后的最后,对他的厌恶早已淡化在时间里。我很久很久没有再见过他,只希望他一切都好。 

 

 


◆德拉科视角◆ 

 

1. 

        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,布雷斯满脸戏谑地冲进公共休息室来找我,说拉文克劳魁地奇院队里有人喜欢我。 

        老实说,起初我没有很在意。毕竟总会有一些女生满脸通红地跑过来递情书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咳,马尔福的金发自然是十分耀眼的。 


        

2. 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怀疑是布雷斯喜欢她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他总是让我看人群里那个一闪而过的身影。后来,连潘西都开始了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梅林啊…… 


 

3. 

        当他们都在说的时候,就很难不去注意她了。我发现我并不讨厌她。 

 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这之后就有了之后我最不想回忆的事情。 

    


4. 

         看她魔药课认真的样子,带着从容与调理。打魁地奇时的张扬与敏捷。在图书馆抱着一大堆书穿梭于书架间。看她挥舞魔杖,施咒时的轻松与自信。 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声音也很好听……咳咳 


 

5.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今天听到她和好友说的话了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她说她喜欢我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我承认我也许有那么一点点的激动。 


 

 

6. 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我真不想继续说了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我准备了一晚上的纸鹤,想了好久怎么写。她打开看完,愣在原地,我以为是仅仅是震惊。 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显然不是。她跑了,一个字都没有留下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告诉自己是她害羞了,这更像是在安慰自己。 

        那夜没有星光没有月亮,一切都死气沉沉的。 

 


6.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又去找过她一次,她说滚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她拒绝了一个马尔福!还让他滚!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她之前偷看我又算什么啊! 

 


8. 

         她开始躲我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? 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就在没见过她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据说她去了布斯巴顿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到现在都觉得自己被耍了!真是该死! 

 


9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年之后又忆起这件事,所有的情绪早已被岁月埋没。我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,自从她转校后就再没见到过她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才知道lithromantic,也大概理解了她的所作所为……至少试着去理解了。曾经的某一时刻,我很喜欢她。现在,我早已有了自己的家庭,一切安好。也愿她一切安好。 


 

 

 

(The end) 

#感谢看到看到这里的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