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

Hi~这里是ETERNITY
称呼请随意

【德我】天文课·舞会邀约

#私设ooc

#双视角


◎可接上篇,也可单独阅读



◆女主视角◆


1.

        雕枭敲开窗户时,我正和西奥多在藏书室找书。它一脸不满地望着我,一声长啸。匆忙解下信,流畅的字迹:后天,对角巷,一起?


        自那次舞会,剩下的半个暑假我和德拉科一直用猫头鹰保持着联系。只是猫头鹰有点可怜,英国法国之间的距离还是有点远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抓起羽毛笔,在雕枭的凝视下,写下:我的采购已完成,下次?抱歉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我望着雕枭消失在暮色里,新学期的课本就在桌边躺在柔和的暮色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Wayne要这么早去对角巷啊……



◆德拉科视角◆


1.

     她居然拒绝了一个马尔福的邀约!!!


     她一定会后悔的!



2.

      9月1日我在车站看见她了,她充满歉意地对我笑笑,和家人消失在人群中。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◆女主视角◆


2.

        那周三的夜,满天星辰。深夜来到天文台,我才发现这节课和斯莱特林一起。远远就看见他铂金色的脑袋,在绿袍子中格外显眼。


       下课后,众人纷纷拖着疲惫的身子想快速回休息室好好睡一觉。想起鹰环刁钻的问题,我选择在星星完全淡去之前,再观察一下,顺便整理一下笔记,以便完成论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晚风拂过书页,余光恍然间注意到他的身影。我慌乱地理着被风吹乱的头发,梅林啊!




◆德拉科视角◆


3.

      晚风吹乱了她的发丝,吹动了她的袍子。


       咳!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我留下来才不是为了她。



4.

      我看见她在调试望远镜,却总是出错……笨蛋


      我过去帮她调试望远镜,啧,拉文克劳里也有笨蛋。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我碰到她的手了………


      礼仪!风度!


      但愿我看起来还算淡定。




5.

       回到休息室,我还能感受到她手上的温度。心跳,乱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


◆女主视角◆         


3.

      他碰到我的手了…………!!!



4.

       仿佛一切都从未发生,霍格沃茨在为迎接其他两所学校学生的到来做着准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在躲我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


5.

        我和赫敏坐在图书馆,她是一个超级棒的学习伙伴。只是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维克多·克鲁姆要跟到图书馆来……迷妹们的窃窃私语真的好吵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自舞会的消息传出后,赫敏一直有些不大高兴,罗恩那巨怪脑子……啧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 



6.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书里厚厚一打舞会邀请,叹了口气……我还在等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诚然,我不是学校最好看的那个,但家族基因还算优秀。如此多的邀请,主要还是因为家族势力过于庞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真是烦人……



7.

        天文课,我像往常一样留下。德拉科坐在我边上,陪我一起整理笔记,做些额外的记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有时,我们会一起去图书馆。压下心头的那份悸动,和德拉科做朋友也不错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

◆德拉科视角◆      


 6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约而同地抬头,天龙闪烁着微光,即将消失在黎明的光芒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跳乱了,我不受控制地想悄悄去碰她的手,却满脑子都在担心她会逃跑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◆女主视角◆


8.

        他小心翼翼地碰着我的手,又一点点靠近……梅林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轻轻握住他的手,他手指冰凉。我心脏跳的好快,明明夜里带着一丝寒气,为什么我还是好热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轻轻地笑了,他带着一丝如释重负地放松,也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望着他灰色的眼睛,沉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*I can feel your heartbeats 

        Giving you away 

        Giving us awa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Amy·Diamond《heartbeat》




◆德拉科视角◆


7.

       她握住了我的手……


       她笑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在她深棕色的眼睛里,我看见了自己……


       心有灵犀一般,我们轻轻向对方靠近,轻轻落下一吻。耳语般,我仿佛听见她说:我喜欢你,又消散在风里。




◆女主视角◆


9.

        次日早餐时,雕枭第一个飞进来,叼着信稳稳地落在我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字迹流畅优美,只有短短的几个词。


        舞会,一起吧。还有一行很小的我喜欢你。


       抬头,他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看着我,他的耳朵大概是红了吧……奈何距离太远了,看不清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真好看……


       雕枭轻轻啄了啄我的手。快速写好回信,我轻摸着它光滑的羽毛,它竟然很听话的站在那里。




◆德拉科视角◆


8.

       她笑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我的猫头鹰叼着回信,径直朝我飞来。


      对了,她同意了。


     她的谷仓猫头鹰也给我带了信。


      周末一起去霍格莫德吗?



◆女主视角◆


10.

     他的耳朵绝对红了!


     对了,周末可以一和他起去霍格莫德了。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这算约会吗……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两个不主动的人啊……


      我愿意为他主动一点,勇敢一点。


      

(众人看着两只猫头鹰:!!!!!!)




#接下来是一点碎碎念#

抱歉鸽了这么久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